DSC_0602.jpg

這個週末在苗栗新竹

我整個人都被感動到了

尤其是在新竹的照片回顧

這群孩子都健康快樂的長大

而在這裡

我一直都在編織夢想

一路走來我一直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然後遇到好多人

一直都在鼓勵我

幫助我


曾經年紀很輕的我

當了老闆

感覺很複雜

變得很憂愁


我只是喜歡孩子

喜歡和孩子一起學習

和孩子一起的我感到很安全很放心

然後

我就不當老闆了

去別人的公司上班

哈哈哈

結果更慘


一直到了我

當了木子的媽

然後在深圳閉關修練

認識一群媽咪寶貝

玩遍整個深圳香港

我也讀了一堆幼兒教育的書

我開始想課程

想如何和孩子一起玩的課程

認真的當一個好玩的媽媽


寫了一些文章

認識更多媽咪寶貝



我好喜歡和孩子一起玩

很幸運地

和我工作過的朋友

都知道我

一直都在想辦法和孩子開心的玩在一起

然後

有人給我一個舞台

讓我可以開開心心地和孩子玩在一起

木子讀經學堂開始

這是一個無償的組織

很簡單只付場地費


一群家長

支持我將近一年的週末

再來

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們


讓我有機會設計規劃中醫營隊課程


接著

東吳丹尼的日文恩師們願意鼎力相助成立親子花道支部


於是我

有機會創造一種價值

分享親子時光的喜悅

這樣單純愉快


最重要的

來自

木子的家

提供我最源源不絕的親子創意構思

感謝

親愛的木子的家的家人們

木子李

所有在木子的家成長的孩子們

你們

造就了我的夢想

所以以你們為名

成立了

這個工作室

而我

願意盡忠職守

當一個園丁

和孩子們一直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l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