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三兄弟聚會囉 
  
 
2007 / 4 / 25 (2 歲 2 個月)
  
  小孩子有他很可愛的一面
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
一下子爭執不下一下子又和好如初
因為單純所以執著
這是我今天所學到的
等到孩子開始學會妥協就慢慢交換了天真
思考的時間會開始佔據他的生活
選擇題取代是非題
單選題不久之後還會出現複選題
以上皆非與以上皆是偶而出來亂一下
最後來個OPEN BOOK 申論題
複雜的人生就是這樣建構起來的啊
我非常珍視能在深圳相知相惜的丸子三兄弟
少子化的社會
出外皆朋友有緣當兄弟
這種微妙的人際關係參雜一些不是很圓滿的情緒
反而更見真實
我想親手足也不過如此吧

靜靜的思考
可以沉澱想法
交談與溝通可以激活思考的元素
我很感謝在這裡
可以單純的執著
我所見的我所聽的以及我所想的
還有
當個好聽眾與好講者

再次心存感恩在這裡的每一個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l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