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週廢了吧
2007 / 5 / 3 (2 歲 2 個月)


 
有四億的人口在黃金週的期間來來往往
流竄著
用這個字眼就想到夾縫求生的狀況
已經很久不曾在公眾休假日一起休假
因為公眾休假日的門票比平日貴
排隊比較長
人比平日多
服務品質比較差
真的是花錢又受罪
尤其是帶著一個娃娃的媽咪

還記得當時年紀小===>還沒結婚生孩子之前
總幻想一些很浪漫的事情===>創造歷史
跑去人擠人的場合去ㄎㄟ\休(湊熱鬧)
舉凡倒數過年 花燈 花季 春吶演唱會 職籃 職棒 福隆音樂祭 .......
我認為是青春期的自我渺小症候群
做什麼事情總要一票人才是一件事情正在進行

所以
我的青春啊
就是一堆人的酸甜苦辣
別人的事是我的事我的事也是大家的事

直到大家的事變成二個人的事
大談青春戀曲
那種集體記憶才慢慢被戀愛的二人世界取代
走入婚姻
還能偶爾去湊湊熱鬧
走進三人世界呢
我想示回溯到更久遠之前的記憶喔
如果我還記得小小時候是如何度過的
那會怎樣呢
好險人喔都是健忘的多
所以才有機會一直學習啊
因為忘記所以可以輕易的原諒啊
遺忘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會刻骨銘心的記憶通常不是太美好的啊
我想
如果是非常美好的事情正在發生
腦細胞也許會自私的享受而不想浪費太多空間來儲存記憶吧

黃金週的我是如何度過呢
去買一堆DVD
在家裡開電影院
買足零食飲料
開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l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