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媽媽名片 (1).jpg 

這個星期

累積了很正向的力量

讓長久放在心底的夢想發光發熱

然後

勇敢地跨出一步

向前行

一路上就多了許多朋友同行

所以

從名片製作好之後

我覺得很神奇

因為我的名片沒有頭銜

也沒有販賣的商品

只有寫清楚我一直一直以來堅持要做的事

我喜歡寫教案

我喜歡將我和兒子之間天馬行空的相處模式格式化文字化

藉此認識有同樣喜好的親子


雖然我沒有因此而增加任何收入

甚至還會花掉大把銀子

我卻覺得我創造了更多更多的價值

而這些價值因為找不到相同的對價關係

而呈現免費的狀態

而這樣的免費模式

讓我一度擔心會變成廉價而失去光彩

但是

有一群朋友們卻大大地支持著

並且說

免費不是廉價而是無價

我當下

感到無比窩心


我知道

該是放手做事情的時候了


於是

接到了李老師的開課計劃

接受了早餐店老闆娘的場地提供

還有支持我開免費課程的May

還有家人們的支持與鼓勵

我知道

是我該做事的時候了


於是

木子的家

真的有地方可以實現理想

除了我自己的家

還有台北植物園博愛路出口的據點

再來是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的據點

明年開始有三個地方可以開出免費的課程

有一群老師會在這三個地方

教授

免費的讀經班

免費的插花課

免費的有機飲食課

免費的親子共學課

還有提供學齡前媽咪寶寶休憩與讀書交流的場地


再次感謝所有幫我圓夢的人~~~

歡迎舊雨新知不吝指教

想知道更詳細的圓夢計劃歡迎與我聯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l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